2011的一開始,卻那麼的不快樂

真讓人不屑阿,剝削 !!!!!!

 

只不過現在的狀況似乎好了一些些

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阿

 

但是對於一些事情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在意 

但是在這裡不方便說阿 ~ 

只能說為什麼要把正常的事情説的好像是一種罪惡

感覺我要對這件事感到羞愧一樣.... 

但是我覺得根本不是這樣阿

這就要看每個人看的角度吧

 

值得高興的是 我不再被綁住了

不再陷入兩難 

雖然很想說清楚 想問個清楚

但是最後還是算了,因為我死心了

除名了,所以不在意那所有的一切了

 

 

拜託不要再私下評論我,你是有跟我相處過啊?你算老幾啊?

少跟我說教,你是我的誰啊?

不要再打嘴砲了,不要再打腫臉充胖子

剝削剝削剝削剝削剝削

 

 

 

抱怨完畢。

 

 

 

還好有你們

不然我腦袋又塞一堆不該有的

 

希望會有好結果

不然平常說的那些要怎麼辦?  

伴娘穿西裝 伴郎穿婚紗  XDDD

GOGO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