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一起了

包容是不可少的  但卻不是縱容

你不能要他變成你希望的樣子   那樣就太無聊了

跟他在一起  是好好愛他  而不是 好好改變他

過去我也曾經想去改變他     但最後發現那是最蠢的事

因為他如果真的變成你所想要的  那又能怎樣呢?  就已經不是當初你愛的人了

 

時間久了  不喜歡的地方出現了 缺點你也發現了

如果那不會影響太大   那就包容吧

連他的缺點一起去愛吧  

如果受不了了   就一起討論  就好啦~ 

他的個性  有時真的讓我很想抓狂

相處久了  也知道他腦袋大概在想什麼 也知道他想說什麼

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希望他說一些我所希望的答案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雖然會生氣   但我還是會去接受  因為那就是我愛的他啊

 

對於有些事  我有時會覺得我太傻

但是有一半原因是我了解他的個性  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所以接受

 

我想我真的中毒了   XDDD 

整個無法自拔  就算嘴巴說他討厭 說他怎樣怎樣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我可以這一秒討厭他想分手   下一秒馬上愛他愛的要死

我想是我接受他的所有了吧

 

❤No matter what you do, I just can’t seem to get mad a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