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不知道為什麼跑去找阿D

那天居然給我下雨  出去拜拜的時候搞的好狼狽唷

在金山還很巧的遇到培培

剪短頭髮的他居然還很自豪的跟我說 " 很可愛吧!! " 

那天才知道2/18原來是頭盔黨聚餐的日子

阿D知道之後還故意說 " 哼  沒關係啦 , 我那天要上班 , 你去啦 "  一副很吃味的樣子

我故意跟培培說"你看500啦"   培培居然跟阿D說 " 你幹麻這樣啦 "  XDDDD

1.jpg

這次過年沒有像之前一樣跑半夜的

反而是早上7.8點很悠閒的出發去台中

那天做了什麼我也忘記了

樓下那張照片是我弟無聊到發慌 

站在樹中間就說自己也是茶花  躺在椅子上翻白眼就說是請勿觸摸的雕像

我也忘了拍台中的夜景  我們還有看到白天版和黑夜版的金錢豹 

那天我們還有去彩虹村 

彩虹村好像是一個眷村  但是要被打掉了

附近的房子都被打掉了  但是有彩繪過的地方都有留下來  

去那邊我們還小迷路了一下  所以去的時候要看好指標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嶺東科技大學旁)) 

本來要去逛逢甲的  但是因為外婆行動不方便  大家也懶的擠來擠去       

所以跑去東海大學逛逛了                           

page.jpg

 這是劉德華!! 

  ↓

page2.jpg

 

初三我們就GOGO日月潭了

天氣真的好的要命

這次很幸運都沒有塞到車  天氣也很好

之後還晃到921地震教育園區 

還走在令人害羞的路上 XDD

至於那個害羞度只有我和阿D知道吧

page3.jpg 

初四我們走復古+藝術之旅 XDD

板陶窯  板陶窯無名相簿 

他們附近還可以跟著社區藝術指標到其他點去逛逛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我們去板陶窯的時候看到好多綿羊 超可愛的啦  >w<..

你看看我弟騎小綿羊壓車  很厲害吧 XD

裡面有可以給人家自己DIY掛式 還蠻好玩的唷

page4.jpg

下面那顆石頭是喇叭唷  

我們可是找了很久才知道聲音從哪發出來的

那個紅豆牛奶冰超好吃的  好像還可以加蛋黃  

page5.jpg

 

初五把好多東西塞到車上

準備要回家去了

到家才發現阿D先生跟別人私奔去了  ~~~ 

所以就呆在排骨的店裡等他回來接我

而樓下這個人因為知道我把他精采的影片PO在YOUTOBE上

本來很高興的說點閱率很低   但是我跟他說 我還沒PO在FB上 

他就

7.jpg

回來之後也沒閒著 

因為阿D生日快到了  開始要煩惱要送他什麼

之後決定要送他蛋糕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可以幫我做封面樣式的店家

本來要當驚喜的  最後我還是自己破梗了   哀~~~  

蛋糕.jpg

 

現在只等著我的蛋糕可以趕快來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