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天左右  2011 就要跟我們說掰掰了

2011 發生了好多事情

失去...  得到...   ? 

 

失去了   再也回不來

諒解 我自己也不想要

但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愛你   我很抱歉 

 

得到一輩子的承諾

雖然有點害怕 有點卻步  

但我想...  我應該可以吧 

 

 

2012 我想會很精采吧

第一次的總統大選 

要離開大學生活  離開大家

有個新成員要來了  

可能的大事會降臨

還有好多麻煩事等著我

 

仔細回想...

我今年變的好多

慢慢進化成女生  

第一次戴假睫毛  第一次穿高跟鞋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真的很謝謝嘰哩呱拉的小妞們  ... 

還好有你們在  

突然感性了一下   忍不住要哭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