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很簡單,不喜歡跟別人去爭些什麼,吵些什麼,除非觸及底線 。
水瓶座——看似堅強,其實在平靜的外表下,內心很容易受傷。
水瓶座——會偽裝,即使遍體鱗傷,還是固執的假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臉上依然掛著天真無畏的笑容。
 
這就是你!! 我最想保護的你....
你的表情  你的語氣  你的態度
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都感覺的出來
不管現在擁有多少笑容 就算是開懷大笑
曾經受過的傷 永遠都會存在....
是否發現有了一些距離.... 那就表示他已經受傷了 不會再好了
我也慢慢變成你的傷口呼叫器
我比你還生氣 比你還在意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從不吭聲
就是不想再看到你遍體麟傷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