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我的他跟我求婚了 

那天我們是要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我們那桌聊的超開心   可能只有我們這桌最吵了 

聊到一半突然台上有人開始喊名字  我家搗蛋鬼也被叫了上去 

剛開始以為只是祝福新人而已

沒想到給我來抽捧花這招 

結果 很幸運的  我家搗蛋鬼抽中了

之後的戲碼當然是 找幸運兒的另一半上台   也就是我...

上台的時候我跟親愛的開玩笑說 " 直接求婚了阿 !!  "

沒想到主持人還順著我 跟著起鬨著 

在我腦海裡的劇本是  搗蛋鬼 會不好意思的回絕 !!! 

結果他居然  單膝下跪 跟我求婚了 

我也不照他的劇本  跟他說  " 我願意 " 

 

當下  真的好感動

那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過的感覺

 說緊張也不是  說開心也不是   真的很五味雜陳

 

雖然這只是實習而已  被拱出來的

之後也許會有比較正式的 也比較屬於我們自己的 求婚

也討論過 不要太花錢  但是要對我們之間是有意義的  就夠了

 

從那之後 心裡對他的感覺有一些些改變

也說不上哪裡不一樣 

但在短短的時間內  感覺變的更認真 更穩定 更認定 

 

其實對待感情  我很自私

很希望有只屬於我們兩個之間的事物

不是貪心

而是想要一種獨特感  ( 本人... 雙魚座  XDDD )

 

我不要什麼名牌戒指  也不要什麼貴的要命的東西

我要的只有你的心  !!! 

 

我的未婚夫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