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

越來越像你  越來越瞭解你

對一些事情也越來越HOLD的住

 

但有些事真的沒有辦法...

 

我知道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 

 

夜深人靜 你在做什麼?

困難... ? 你有少過嗎? 不減反增!!! 

你消失的原因?

你的心... ?

 

我看不到所謂的心疼

但我的心卻有著滿滿的心疼!!!  

 

事過境遷  傷的最深的是誰?

未來  該怎麼辦.. ?

 

 

 

 

我最親愛的你 

一定要好好的!!  好嗎?? 

說過不管是好是壞都要一起 走過 !!!  

你曾經說過....

「現在 也還要繼續ㄉ在走下去 而.心裡..多ㄌ一ㄍ人 , 也希望他能陪伴著我一起走下去 一起來走過...」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