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了..

3個月多了...

 

當一個人的時候  就像現在一樣... 

都會開始想著一樣的問題.....  

「為什麼當初會這樣做?」

「我如果後悔怎麼辦?」

「未來如果又有機會,不就很諷刺?」

 

想著想著眼淚就會不停的在打轉

 

這個傷痕 誰都治不好

只會越來越惡化  就像癌症末期一樣吧

 

因為這件事...  我變了好多

變得好想一個人  變的很容易就指責自己  再小的事都一樣

 

感覺跟身邊的朋友都漸行漸遠了

當我想要去接近朋友時   就會有「你憑什麼這樣」的想法出來

 

總覺得已經沒有任何資格了

 

我知道要放過我自己  

但是我就是不想輕易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